𝕊𝕦𝕞𝕞𝕖𝕣𝕗𝕚𝕖𝕝𝕕

分享歌词:

僕から生まれて
我自出生以来
認めたくないこの姿が
就这副不想得到别人认可的样子
さらに 正義か罪人か
而且 是坚持正义还是成为罪人
わからないのが痛みの意味
对此的迷茫正是我烦恼的原因

莱解释一下我为什么讨厌他

不是挂人,是解释

是    解     释

是非常认真的来解释,为什么讨厌他,也解释一下我不是单纯无事生非

单纯想把不喜欢人的全部屏蔽,也省的被对方点了图后膈应。

我小号一直在开点图

这位在我黑名单里,我会暂时放出来一会让他看到情况,免得被人说背后说人坏话。


从梅瑟里翻我cptag过来挖坟,也不知道看了多少,反正“不小心”点到好几篇的爱心,和他谈完然后小号又来了一次.(虽然大概率是无意的,但是我依旧很讨厌



我去和他认真谈我很生气这个事情,聊着聊着就开始奇怪,但是我这边朋友的截图他都在正常说话。

而且只有我的心被一直点掉。


↑聊的我非常聊不下去,本来好好能解决的问题,硬生生又把火聊起来了。

找我朋友聊天,借着问问题/聊三次为由趁机给对方推对方根本不好奇的自己oc。

↑这个不方便透露详情,但是有,如果真的好奇可以来问我。


不好好聊天说话奇奇怪怪,点心又点掉,私信谈完说完又犯,还影响到我朋友

(有一个明确说明完全不感兴趣)

非常的不尊重,这位真的是四次踩雷而过

综上所述我 非 常 的 雷 这 个 人,我不想打开tag看到他和他的同人相关,也不想被他和他的朋友点图。

这就是我要避雷的理由。

评论
热度 ( 4 )

© 𝕊𝕦𝕞𝕞𝕖𝕣𝕗𝕚𝕖𝕝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