𝕊𝕦𝕞𝕞𝕖𝕣𝕗𝕚𝕖𝕝𝕕

分享歌词:

僕から生まれて
我自出生以来
認めたくないこの姿が
就这副不想得到别人认可的样子
さらに 正義か罪人か
而且 是坚持正义还是成为罪人
わからないのが痛みの意味
对此的迷茫正是我烦恼的原因

占个tag,过两日就删

在吗在吗?和那位lof名字勇敢的Edelweiss和这位萌新的朋友留个评论,我大小号全部拉黑。

理由.超链接,记得点 

再声明一次不是挂人,解释我为什么要排雷

我会避开讨厌的人身边的朋友,我也不想一开tag就看到他,或者被他/他的朋友点图


我还是要说几点

1.这不是挂人

不要因为这个条而选择黑他,这条只是为了解释我不是空穴来风搞事情污蔑人。和他做朋友/讨厌他都是你自己的选择,不要被他人动摇。

虽然我也很好奇,他为什么对别人说话就很正常,对我就变得奇奇怪怪.

2.为什么打tag:

毕竟这个号死了很久,很多新人包括他也不知道,另一个号我只发画,发这个并不是很方便。

为了更多的人能让我知道且屏蔽,很重要,我有很强烈的“洁癖”,对一个人讨厌会附带讨厌他身边人,因而我并不想和我讨厌的人交友

End

评论 ( 1 )
热度 ( 1 )

© 𝕊𝕦𝕞𝕞𝕖𝕣𝕗𝕚𝕖𝕝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