𝕊𝕦𝕞𝕞𝕖𝕣𝕗𝕚𝕖𝕝𝕕

分享歌词:

僕から生まれて
我自出生以来
認めたくないこの姿が
就这副不想得到别人认可的样子
さらに 正義か罪人か
而且 是坚持正义还是成为罪人
わからないのが痛みの意味
对此的迷茫正是我烦恼的原因

宇宙最后一颗恒星在死亡边缘,它的光辉照耀在太空站残害平面上最后一个生命身上。
 “我”通过虚空执行这个创造宇宙的最后一次记录。
 我第一次见到少年时,他犹如一团炙热的火焰,永不熄灭,是文明的象征。而现在那火熄灭了,我在他的身上看到了死寂。
 “你好。”我说出流利的旧时代语言,“这个宇宙之卵已经结束了,我是152号记录员。先生,你的名字?”
 他略带疲惫的看向我,作为宇宙的最后一个生命体,替这个宇宙发言:“我的名字……我有点忘了,很久没有人这么问我了。我想想…康斯坦丁。”
 “这个宇宙的文明已经结束了,在没有战争,发展止步不前,发觉宇宙是被创造且有边界之后,一点点消亡的。”康斯坦丁坐在那里,面对着恒星。这偌大的世界只剩下他和我,还有那“恒星”。
 那是生命和文明的凝聚体。
 “一亿五千二百万年。”少年说,“AC-A保持了一亿五千二百万年的记录,这个宇宙才消亡至这个模样。我讨厌152这个数字…和时间联系在一起,它就是霉运的象征。”
 “我是152号,先生。”我提醒道,按照规划案继续提问,“您做好结束一切,从梦中醒来的准备了吗。”
 这个宇宙不过是个未出生的婴儿。
 “呃,好吧,是的。或许准备好了,或许没有,但是一切都结束了。像最开始那样,我毫无准备的面对着第三次战争后的世界……我不得不那么做。”康斯坦丁笑着叹了口气,“我想,那个新生的生命,好像不会有这些记忆。……再会了,朋友。”
 “祝你好运。”我转身离开。
 最后的火焰点燃了那颗恒星,能量化作光将创造宇宙渲染成白昼,希望,光亮,文明一并溢散开来。康斯坦丁艰难的从其中找到属于机械与人性的光核,于空中陨落。结束之时他有点想念他们俩。
 三位一体的神明跨越飞离的光,撕裂虚空,游离至新的宇宙。它将过去的宇宙拧做红色光球,那是所有生命,所有文明,所有存在,所有虚无。
 什么都不剩,它咬了下去。
 那是伊甸园里的亚当和夏娃吃下的禁果。

评论
热度 ( 1 )

© 𝕊𝕦𝕞𝕞𝕖𝕣𝕗𝕚𝕖𝕝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