𝕊𝕦𝕞𝕞𝕖𝕣𝕗𝕚𝕖𝕝𝕕

分享歌词:

僕から生まれて
我自出生以来
認めたくないこの姿が
就这副不想得到别人认可的样子
さらに 正義か罪人か
而且 是坚持正义还是成为罪人
わからないのが痛みの意味
对此的迷茫正是我烦恼的原因

你永远猜不到命运会对你做什么,或者你的身边人。

敲门没有反应,你怀疑他又熬夜办公睡在了办公室。拧过磨旧的门把手,推开木门,简净房间内空无一人,只剩一件大衣披在桌子与椅子件。

而你从大衣中捞出了个孩子。

你刚想说你不是有意而为,便发现屋子里根本没有别人的身影,尤其那位认真工作的温柔好先生,消失的无影无踪。

……或许不是他失踪了。

你看了眼手里在冬天只穿了件薄衬衫的“小报童”,将大衣又盖了回去,打颤的孩子终于醒了,他仰起头看着你,这熟悉却也陌生的视线让你格外不自信。

而是他变小了。

他真的很可爱,你敢打保票,他比好好先生可爱多了。

少年比你想的要显瘦,小小一只,如不胜衣,令人不禁将整个人都拦在怀中保护起来。

就像他把你护起来一般。

男孩吃小蛋糕会将腮帮子鼓起来,戚风蛋糕渣粘在嘴角,噬甜的小家伙明显很开心,他乖乖的坐在你怀里,舔掉叉子上残留的奶油。

深深地糖槭树味埋在他身体的每一处。枫树林的精灵少年的发丝,衣领,袖口,环节,流窜至皮肉,深入骨髓,勾的你魂牵梦绕,只能将头埋在他身上思绪万千。

他亲吻了你的脸颊,白奶油在你眼角留下一道影子,白色的影子。

.

我想把小共维抱在怀里窝成一团

汲取那日复一日深入命理的糖槭树的花香

他哪里是人他是枫树精灵他甜的像枫叶糖

小小的还会向你灿烂的笑

脸也软软的捏起来像棉花糖

衣裤袖子都是折起来的,抱起来衣服都垂下来,感觉更小了

他多想啊,还乖,坐在怀里也不会晃腿,也不会吵闹,安安静静的,陪着你看那风云变幻景,坐听风雨落水声

.

幼法维的话

那估计就得闹的鸡飞狗跳,大孩子和小孩子一起闹腾,闹的维帝头疼,抓住了一人一个爆栗啷脑阔上

小时候真可爱,大了那是什么,太凶了,人贩子拐他他能把人贩子捅回去,挺好养的。

小小一只拦腰捞起来然后在怀里乱扑腾,掐脸还缩回维帝披风底下装可怜,还在披风底下朝你偷偷吐舌头。结果就是被维帝提溜走抓回去补习礼仪。

让他皮,皮翻车了吧。

你有点高兴又有点落寞。

脸软的像糯米糍,捏起来手感很舒服,但是牙尖的像鲨鱼,一口能把你手咬出血。手背红红的被血色染了一片,小东西趁机溜得很快。你等他回来道歉,等到的却是匿名送来的药和医生。

一点也不诚实的小家伙。

少年人躁动逆反和不成熟的别扭性格在他身上表现得淋漓精致,不会关心人的男孩调皮又有些坏坏的。

你俩一起偷偷裁了维帝的披风,溜到集市上看热闹,骑着马在森林中狩猎。

会用军服皮鞋精装打扮自己的少年优秀而又耀眼。

即使你知道他终有一天会走向偏离的道路。

看着维帝接近的身影,你觉得那些好像也不那么重要了。

“快跑啦你爹追过来了”

评论
热度 ( 7 )

© 𝕊𝕦𝕞𝕞𝕖𝕣𝕗𝕚𝕖𝕝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