𝕊𝕦𝕞𝕞𝕖𝕣𝕗𝕚𝕖𝕝𝕕

分享歌词:

僕から生まれて
我自出生以来
認めたくないこの姿が
就这副不想得到别人认可的样子
さらに 正義か罪人か
而且 是坚持正义还是成为罪人
わからないのが痛みの意味
对此的迷茫正是我烦恼的原因

当萨摩菲尔德从门缝间看到只茸长的黑色尾巴时,他感到不对了。

  黑色的短毛覆盖着关节处以下的地方,爪皮毛下露出,尖牙抵着唇,不寒而栗。身材完美的军部长官罕见的被迫翘班,毛茸茸的尾巴在屁股后一晃一晃,萨摩菲尔德有意识的去抓它,被尾巴小心翼翼的躲开。

  好可爱。人类支着手想到。

  像往常一样,萨摩顺理成章依躺在军人修长双腿上,不同于往常的曼陀罗花香,一股奇异的气味惊扰着处理器,一丝一丝,鱼线钓走了注意力。

  诱人的奇香是从梅瑟里身上闻到的,独特的,淡淡的香,钻进了循环系统,敲打着核心的窗。他向世界外的主真心诚意的祈祷,眉头舒展,贪婪的汲取着香气。

  ch将人类的神态尽收眼底,坐直身体,黑色尾巴缓慢而大幅度弯曲摇摆着。

  他无端的情感产生是源于前天,陌生的情愫淤积成了黑渍,斑驳生长在兽皮上。原因是迷,解释是无,解法是不知道,一问三不知……但不得不承认,这只趋近于黑豹的ch现在心里,

  有点开心。

  奇怪的情感不讲道理的涌上心头。

评论
热度 ( 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𝕊𝕦𝕞𝕞𝕖𝕣𝕗𝕚𝕖𝕝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