𝕊𝕦𝕞𝕞𝕖𝕣𝕗𝕚𝕖𝕝𝕕

分享歌词:

僕から生まれて
我自出生以来
認めたくないこの姿が
就这副不想得到别人认可的样子
さらに 正義か罪人か
而且 是坚持正义还是成为罪人
わからないのが痛みの意味
对此的迷茫正是我烦恼的原因

*跟风写国花,但我家国际组织没有花,顺手迫害一下梅瑟里


 

梅瑟里种满了花。

各式各样的花,叫的出名字的,叫不出名字的,以及一圈白曼陀罗围住倒在地上睡着的长官。他从椅子上滑落,黑眼圈皱在下眼睑,眉头微蹙,胸膛小幅度起伏着。

恋人在休息时间未归,萨摩菲尔德不得已要敬职敬责出来寻人,刚洗过的眼罩只好先放一边晾干,向可能性最大的花海直奔而去。梅瑟里的乌云遮盖了太阳,棉被云沉甸甸的压着天空,但眼前的人群更胜一筹,萨摩菲尔德的笑容仅剩下微妙的弧度。

梅瑟里边站满了人。

半透明的人影憧憧相叠,无一例外的面向同一方向,冷风吹拂,只有花叶应付的沙沙作响。萨摩菲尔德从花朵之间穿梭而过,枝与叶被挤开,两道的人影纷纷让步,他们统一穿着沾染血迹的残破服装,无一不失去肢体、器官或被开膛破肚,每滴血渍中皱满了罪孽,从伤口中喷涌,将身下的花都染红。

囚犯憎恨着囚牢。人类深呼吸着,阖眸径直前行,罪人们堵上了离开的路,将他,与曼陀罗,与梅瑟里隔在了中间。

与杂花不同的是,这些曼陀罗是醒的,他们的身形泛着淡淡的白光,除中央单膝跪向梅瑟里的人影外,整齐的回过头来,望着年轻人类。有孩子,有青年,有老人,穿着充满时代感的破烂布料,衣服上满是焦灼和灰尘,纯澈的眼眸倒映着神的光辉。

他们让开了路,人与ch之间只剩下白色的花,一朵朵插在泥土中的白花,一把把曾经活在名为“梅瑟里”的鞘中的刀。刀向鞘俯首,臣向君忠诚,民向国热忱,荣耀镌刻在胸口而长眠于故土大地之下,沉睡在海流翻涌的岛屿里于死亡前依旧眷恋着祖国,跪在大地上的人影怀揣着强烈的爱国情怀,守护着他们的君,他们的主,他们的王。

他们的一切。

无人知晓这些插花从何而来,萨摩菲尔德透过人影凝视着梅瑟里,拾起了花朵,束成花束。有些蔫软的花在触碰到梅瑟里的瞬间碎成了粉,成了片,成了所有过去怀恨、不甘与思念,成了缀在黑色天空中的白色繁星,不朽长明。

他跪在一边,俯下身亲吻了梅瑟里的唇,唤醒阴翳下沉睡的人。男人从梦中醒来,风略过他的发丝,视线可及的只有萨摩身后温柔朦胧的金光,还有无边无际的花野。

人类捧着一些白色花,嘴角一抹温柔的弧度,他说:

“早上好,梅瑟里。”

梦,醒了。

 

 

“嗯?怎么那样看着,这些白百合不好看吗?”




*关于花:埋葬罪人的杂花,纪念战争中逝去的无辜人民的白花,献给烈士的白曼陀罗

*关于白百合:替代梦中萨摩拾起的白花,有美好家庭、伟大的爱之意。寓意战争结束然后人民不再苦难,幸福美满,军人对祖国的牺牲和奉献,伟大的爱。

评论
热度 ( 1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𝕊𝕦𝕞𝕞𝕖𝕣𝕗𝕚𝕖𝕝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