𝕊𝕦𝕞𝕞𝕖𝕣𝕗𝕚𝕖𝕝𝕕

分享歌词:

僕から生まれて
我自出生以来
認めたくないこの姿が
就这副不想得到别人认可的样子
さらに 正義か罪人か
而且 是坚持正义还是成为罪人
わからないのが痛みの意味
对此的迷茫正是我烦恼的原因

关于abo pa

关于b的信息素:

只是你变a变o都有那个味道而已,b保留味道是为了通过信息素辨别身份,反正性别又不重要生也不能生发情期也不重,生理需求没有那么大。我当时也考虑过b没有信息素的问题,所以也并不是强求ao,而且设定上意识个体在一起与国家本体无关


一个题外话

说起来克利我设定的是巧克力味

慕斯笛是慕斯,办公桌在克利后面,然后每次维利去热水那边冲咖啡就得路过他们俩

甜甜的慕斯笛,甜甜的康酥,甜甜的克利那塔

维利每次从那边回来都小心翼翼的护着自己的咖啡

维利:护咖啡

咖啡你不可以跟这几个人学坏,你不可以变甜,你不可以

咖啡:我觉得我可以,我很勇


维利的咖啡太难了


评论 ( 9 )
热度 ( 5 )

© 𝕊𝕦𝕞𝕞𝕖𝕣𝕗𝕚𝕖𝕝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