𝕊𝕦𝕞𝕞𝕖𝕣𝕗𝕚𝕖𝕝𝕕

分享歌词:

僕から生まれて
我自出生以来
認めたくないこの姿が
就这副不想得到别人认可的样子
さらに 正義か罪人か
而且 是坚持正义还是成为罪人
わからないのが痛みの意味
对此的迷茫正是我烦恼的原因

三巨头的战双pa设,雷请屏蔽[三巨头有四分档案完全没问题嘛]

维利纳多:[帝维—(中间换小队为法/共维)—现维]

因为家族遭受背叛而不得不接受改造成为构造体为人类战斗。

在亲手手刃了三个背叛者的其中两个后却唯独剩下了成为升格者的耶兰兹,在身体情况和对方的躲闪下追击失败,不得不返回空中花园。

后来因为队内矛盾导致被害,最强战力倒下,剩下两个废物使得小队以及指挥官皆葬身于此,被感染体吞噬。

耶兰兹赶到时驱逐了靠近的感染体,虽然构造体受损但逆元神经完整,他将逆元神经送至空中花园离开。

“对不起……但是只有这种时候,你才不会拒绝我的道歉吧……”

逆元神经重启,像正常意识一样格式化,唯独那份憎恨被保留下来,后在另外两只小队中辗转过后变成了现在这副模样……

战斗性能极高,轻松适应枪械或刀刃等兵器,对苦咖啡黑巧等苦类食物意外钟爱,不碰甜食,枪毙一切甜食投喂者。

不知为何对升格者耶兰兹有意外的执念,并不一定全是恨意…当然,没人敢在他的面前直说。

.

克利那塔:[重启前为克帝]

克利那塔的逆元神经被重启过一次,但他并不想知道重启前发生过什么,也不想恢复之前的职位,只能用重启前意识海内极强的执念解释。

构造体的更换似乎影响了本人的性格,据空中花园的相关工作人员说,他变得温柔而平凡,他们很喜欢这样的克利那塔博士。

拥有极强的战斗性能却很少参战,很多是将注意力放在了科技支援方面,无论是刀枪都非常熟练,也是不可或缺的技术支援。

顺便他还负责空中花园的财经……不太理解。不会战斗的博士不是好财经专家?

.

耶兰兹:[改造结构体时被人修改数据,认定失败—被帕弥什感染—升格者]

被另外两人坑害而受到帕弥什感染,被迫接受升格网络成为升格者,长期处于信息失踪状态,即使是其他升格者也与其不熟,空中花园相关档案资料寥寥无几。

与空中花园内部人有联络,时常性关注维利纳多的任务动向,因此才能在其逆元神经受损前及时赶到。

对于自己没能帮助到朋友、接受了升格者网络、站在曾经亲友对立面而保持着深深地歉意与自责,避开每一次与维利纳多针锋相对的场合……他知道逃避不能解决永远的问题,他只是没有准备好,是的,只是没有准备好,仅此而已。

.

青鸾双子[女鸾为异人形构造体—男鸾至空花园后才接受构造体改造]

构造体为一男一女,

女构造体因是因为差而更改表现特征为异人形构造体,其拥有灵敏的猫式听觉系统和肉垫式脚步构造,大多利用于侦查和伏击。大而长厚的尾巴具有光学迷彩效果,可以蜷缩身子利用尾巴进行掩护和隐藏。但因此性格与习性也偏向于猫。

男体对于人形构造体适应性良好,与女体疑似意识海相互链接,武器可以在链刃与刀剑间更替,与女体配合打出更加完美的合作击杀。

二者一并来自于一个隐蔽岛屿,岛屿被异人形构造体与人类一分为二,海洋感染体侵袭至此空中花园派遣小队清除感染者。因为完美的配合战斗技巧而收获了足够的视线,小队指挥官询问其是否愿为空中花园工作,而空中花园将会保护这座岛屿——他们接受了。

评论
热度 ( 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𝕊𝕦𝕞𝕞𝕖𝕣𝕗𝕚𝕖𝕝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