𝕊𝕦𝕞𝕞𝕖𝕣𝕗𝕚𝕖𝕝𝕕

分享歌词:

僕から生まれて
我自出生以来
認めたくないこの姿が
就这副不想得到别人认可的样子
さらに 正義か罪人か
而且 是坚持正义还是成为罪人
わからないのが痛みの意味
对此的迷茫正是我烦恼的原因

占tag,来自写手的暴言

一个脑洞,以后可能写,当然只是可能
有无人一起讨论啊这个我会回复评论的!!

我想看军服oc合集,我!想!看!

以及附赠一段共维乙女相关

今天我脑了个场景
较年轻的共维为了陪主角逛街透气结果被()看到了,躲在角落车上的货物里,把主角整个人护在怀里。刺刀捅穿货物,昏暗中看不清任何,只能闻到淡淡血腥味,想要赶紧了解对方情况却被揽住,做出「嘘」的动作
[我没事]
)感到刺下去的感觉不对,想要开枪的时候被货物主人看到了,解释里面是捆好外送餐馆的禽鸟,不好再追究下去就走了
“你的伤口——”
「我没事,你现在怎么样?有没有受伤?」
“医院在哪儿?你的伤口得赶紧处理,都刺穿了啊——”
「别担心,我还行,你没事吧。」
因为拗不过所以你生气的拧了一手这个不关心自己的傻子

想和共维一起去枫树林里,在下午时光,并肩坐在树边喝茶。
在他办公的时候,从他身后冒出来,下巴垫在他帽子上,双臂穿过他脖颈与肩头,在他胸前相交。
偷偷在他的茶里面加冰糖,偷偷往嘴里塞巧克力,偷偷在办公桌上留下夹心面包。

评论 ( 7 )
热度 ( 6 )

© 𝕊𝕦𝕞𝕞𝕖𝕣𝕗𝕚𝕖𝕝𝕕 | Powered by LOFTER